亞大發明中心辦「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

  • 2022-05-31
  • 邱郁甄

亞大發明中心辦「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

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表示,經過業師傳授技巧與一對一剖析作品,相信同學在設計領域上會有很大進步。

亞大發明中心舉辦「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邀台科大學建築系建授陳彥廷(左上)演講
圖說:亞大發明中心舉辦「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邀台科大學建築系建授陳彥廷(左上)演講。

亞洲大學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5月30日辦「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邀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陳彥廷,為創意設計學院商設系學生進行深入式作品指導,也為亞大學生未來參加國際設計競賽預做準備。

陳教授從議題探討到創作、思考邏輯切入、元素結合方式,材質、排版的使用、編排模式、形式結構一致性運用、內容與細節如何撞出新火花等等詳細解說,藉由討論國際設計競賽作品,讓學生收穫滿滿。

商設系老師蕭毓庭說,感謝發明中心提供相關業師與資源協助,奠定商設系學生設計基礎,能有更多發揮設計手法,有多種管道學習,過程中針對不同國際設計競賽,像德國紅點、紐約ADC、iF設計展如何準備,對商設系學生都是種磨練,也期待今後學生能夠有所突破。

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表示,將全力支持創意設計學院學生在設計之路有所成長,透過這次「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同學針對自己作品有疑問的地方,隨時能提出來與業師討論。相信經過教授不藏私傳授技巧與一對一客製化剖析作品,這些建議對亞大學生受益良多,相信同學在設計領域上會有很大進步。

台科大建築系建授陳彥廷,用指導過的作品解說創作過程
圖說:台科大建築系建授陳彥廷,用指導過的作品解說創作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