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發明中心辦「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成果展!

  • 2022-05-30
  • 邱郁甄

亞大發明中心辦「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成果展!

參加同學接受密集式課程訓練,經由不同概念設計培訓模式,推動學生積極參與國際設計競賽能力。

亞大商設系老師徐宏文(左)與參加「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同學
圖說:亞大商設系老師徐宏文(左)與參加「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同學。

亞洲大學「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成果展,5月23日展出,採實體和線上同步,展出30位學生的30件海報作品。商設系主任兼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指出,為推動學生積極參與國際設計競賽動力,由商設系老師規劃課程,提供同學設計資源,協助學生完成作品,進而參加國際競賽,甚至可商品化。

「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由林信宏主任、商設系老師徐宏文及蘋果屋文化事業公司簡淑君老師,一起規劃菁英班課程,共有30位同學參加。

徐老師表示,參加的同學接受密集式課程訓練,經由不同概念設計培訓模式,將更多不同想法在作品中表現出來,藉由老師和同學彼此交流,突破以往創作表現及製作歷程遇到的瓶頸,完成的作品也展現這次設計跟過往有不同層次。

簡老師指出,課程規劃以「針對學生設計競賽及發明競賽」為主軸,進行競賽主題及歷年獲獎作品分析、作品發想、排版設計等課程。藉由學校補助,鼓勵學生在設計專業領域上能盡情發揮。

「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成果展,展出同學作品

圖說:「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成果展,展出同學作品。
參加「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 師生線上合影
圖說:參加「思維創新戰鬥營---國際設計菁英團」 師生線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