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傳系學生獲開拓動漫祭Q版組第1名

  • 2020-11-30

視傳系學生獲開拓動漫祭Q版組第1名---

視傳系何開杰同學以「肥宅」作品,獲第6屆開拓盃原型大賽手作Q版組第1名,獲得1萬元獎金。

圖說:第六屆開拓盃原型大賽,賽後評審與得獎者合影。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視覺傳達設計系何開杰同學以手作作品「肥宅」,參加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 RF開拓模型祭籌備委員會合辦的第六屆開拓盃原型大賽中獲得手作Q版組第一,獲得1萬元獎金。

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由開拓動漫事業公司(杜葳廣告)所主辦的臺灣同人誌即賣會系列活動,簡稱RF,與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合作主辦,參展作品以模型為主題。此大賽分別為手作組,Q版手作組,及3D列印組共3組。

何開杰同學表示,之前參加模型雕塑課程時得知這項比賽後便開始創作這系列模型作品,由於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比賽,所以是抱著學習而非勢必奪獎的心態去參賽。在高手如雲的比賽中能脫出重圍獲得冠軍也代表獲得各個評審對於此創作的肯定。也希望日後的創作能夠轉換成商品販售。

何開杰同學跳脫其他模型單一的創作形式,以現今流行的扭蛋造型增加模型的趣味性,也帶出在疫情的情況下,即使怪獸也只能呆在自己的扭蛋屋裡變成肥宅的含義。

圖說:視傳系何開杰同學的得獎作品:肥宅。

圖說:亞洲大學視傳系何開杰同學

以「肥宅」作品,獲第六屆開拓盃

原型大賽手作Q版組第一名,獲獲

得一萬元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