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

  • 2021-12-15
亞大創意發明中心辦第二場工作坊,邀樺懋精品磁磚副總林華駿,及活意行銷企管顧問總經理高培偉線上演講,協助同學了解如何參加比賽。

樺懋精品磁磚副總林華駿(左上),線上演講「智慧行銷命題說明」,與亞大師生們合照。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與中國醫藥大學等中部7所大學,12月將共同舉辦「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亞大為學生賽前熱身,10月29日,由創意學院、創意發明中心、產學處,共同舉辦第二場亞大命題解說及工作坊,邀請樺懋精品磁磚副總林華駿演講「智慧行銷命題說明」;活意行銷企管顧問總經理兼經營策略顧問高培偉,分享「應用數位行銷打造誘人提案」,兩位講師線上指導同學,如何準備12月的比賽,增強學生獲勝機會。
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表示,「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是由中國醫藥大學、亞洲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大葉大學及嶺東科技大學於12月共同舉辦,結合7所學校在智慧創新上的韌性與跨校資源,鼓勵亞大師生團隊前來挑戰企業需求,一同打造創新集思的孵化平台。
林副總談智慧行銷,介紹不同品牌、包裝、材質,透過詳細的磁磚種類介紹與產品特色,如何在磁磚種類與環境場域限制中,又能兼顧藝術家對於磁磚美感創作,打造出符合顧客滿意的空間,同時呈現出豐富的視覺感。希望透過這次解說,讓亞大師生更詳細且深入了解磁磚差異性,知道客戶對磁磚的要求與建商如何選購磁磚,在美感、維護與成本三者之間,取得最佳平衡。
高總經理談應用數位行銷打造誘人提案,分享自身輔導實例,從不同角度找出商品痛點,提出合適方案,改善商品優勢並增加客群觸及率。從蒐集產業市場資訊情報中,藉由商業提案與預期效益吸引業主注意,運用圖表條列歸納出重點,增加實踐的可行性。希望透過這次淺顯易懂的品牌經營分享,讓學生在日後面試或提案報告中,更能切入業主需求。
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說, 黑客松競賽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為目標SDG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以永續、智慧、創新、韌性為發展主軸,透過實際企業命題與舉辦第二場工作坊,利用智慧科技打造能共榮共利的環境,落實以永續價值為驅動力的創新發展,提升亞大師生在數位行銷應用方面的能力,這次參與人數踴躍,相信亞大師生在智慧行銷的議題中,必能收穫滿滿。

說 :活意行銷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高培偉 (左上),線上分享「應用數位行銷打造誘人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