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10位师生参加德国红点奖领奖典礼!

  • 2018-10-30

亚大10位师生参加德国红点奖领奖典礼!---

视传系林孟洁老师带领9位得奖学生代表,到德国柏林德国红点设计竞赛典礼受奖。

 

图说:亚大10位师生到德国领奖,(左起)潘璿宇、郑雅文、林姿妤、李玟函、周诗雅、陈兪如、冈崎黎星、馀亚育、周若馨及带队的林孟洁老师。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视传系8件作品,荣获2018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奖,其中,以关怀生命主题作品「生命的声音(The voice of life)」海报设计,荣获最佳奖(Best of the Best)1020日视传系讲师林孟洁带领9名得奖学生代表,1020日前往德国柏林参加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奖颁奖典礼受奖。

红点传达奖颁奖典礼,只有获得最佳奖(best of best)得奖者可以上台领奖,由红点主席泽克博士(Dr. Peter Zec )颁奖,今年亚大荣获1项最佳奖,是视传系陈兪如同学设计、教授游明龙老师指导海报设计类「生命的声音(The voice of life)」,表现最为出色。

图说:亚大10位师生到德国柏林参加红点传达设计奖颁奖典礼开心合影。

「国外竞赛非常注重内容与形式间的关系!」林孟洁老师说,不单是技法,技法再精湛,没有创新与突破的概念,是无法得到国际评审的青睐的,她对于视传系学生惊人耐力、毅力的表现,深表欣慰,总是不厌其烦的追求作品的完美,才能有今天甜美收获。

前往领奖的陈兪如同学表示,感谢校方的支持与补助,能到德国柏林红点颁奖典礼受奖是项荣誉;想当初接到红点结果通知信,一度还不敢相信获得红点最佳奖,重复读了好几次才确认,还在办公室里大叫大笑;非常感谢师长的教诲,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

亚大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李元荣表示,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奖,今年有45国、8600件作品参赛,亚大21位同学共同设计的8件作品得奖,其中,1件获最佳奖。近8年来,亚大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参加红点设计大奖,获奖连连,迄今共获60件红点奖、其中,14件是最佳奖。

图说:获德国红点最佳奖的陈兪如(右二)、带队前往德国领奖的林孟洁老师(左二)与红点主席赛克博士 Dr. Peter Zec(左一)合影。

图说:获德国红点最佳奖的陈兪如()与带队前往德国领奖的林孟洁老师合影。

 

 

图说:亚大10位师生到德国柏林参加红点传达设计奖颁奖典礼开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