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系学生税达人.动新闻竞赛第1名!

  • 2019-10-29

数媒系学生税达人.动新闻竞赛第1名!---

数媒系3位同学制作「发票存载具,中奖超e力」动画作品,荣获「税达人.动新闻」宣导竞赛第1名。

图说:数媒系学生荣获「税达人 动新闻」宣导竞赛第一名,他们制作作品过程。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数媒系江穹学、卓欣仪、吕映洁三位同学合力制作的「发票存载具,中奖超e力」动画宣导作品,参加中区国税局举办的「税达人.动新闻」宣导竞赛,荣获第一名。

江穹学等3位同学合力制作的「发票存载具,中奖超e力」动画宣导作品作品,描述透过吉祥物小吉的超e力,使用「财政部统一发票兑奖APP」透过绑定载具和设定归户,就能查询中奖及快速兑领,轻松兑奖还能减少砍伐树木做环保。这支动画宣导短片的风格讨喜、整体色调和谐,获得评审青睐。

江穹学同学表示,此次竞赛,要感谢指导老师陈慧霞耐心指导,对这支动画宣导作品提供很多建议,也非常感谢其他同学们提供不少设计想法,让他们能在此次动画宣导竞赛中,脱颖而出夺冠,让此一作品获得肯定。「当他们知道荣获冠军,大家都很开心!」希望持续制作好的作品参赛,为校争光。

「江穹学等3位同学能将在校所学的专业能力,学以致用,对外参加竞赛获胜,展现动画制作实力,值得肯定。」数媒系主任林家安说,尤其是宣导电子发票的好处和行动载具的方便,让大家能从小地方做环保,爱护我们唯一的地球。

图说:获奖的「发票存载具,中奖超e力」动画宣导作品截图。

图说:获奖的「发票存载具,中奖超e力」标题封面图。

图说:(左起)数媒系卓欣仪、数媒系陈慧霞老师(左二)

指导卓欣仪(左一)、吕映洁(右二)、江穹学(右一)

制作动画宣导作品,获竞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