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10位師生參加德國紅點獎領獎典禮!

  • 2018-10-30

亞大10位師生參加德國紅點獎領獎典禮!---

視傳系林孟潔老師帶領9位得獎學生代表,到德國柏林德國紅點設計競賽典禮受獎。

 

圖說:亞大10位師生到德國領獎,(左起)潘璿宇、鄭雅文、林姿妤、李玟函、周詩雅、陳兪如、岡崎黎星、余亞育、周若馨及帶隊的林孟潔老師。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視傳系8件作品,榮獲2018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其中,以關懷生命主題作品「生命的聲音(The voice of life)」海報設計,榮獲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1020日視傳系講師林孟潔帶領9名得獎學生代表,1020日前往德國柏林參加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頒獎典禮受獎。

紅點傳達獎頒獎典禮,只有獲得最佳獎(best of best)得獎者可以上台領獎,由紅點主席澤克博士(Dr. Peter Zec )頒獎,今年亞大榮獲1項最佳獎,是視傳系陳兪如同學設計、教授游明龍老師指導海報設計類「生命的聲音(The voice of life)」,表現最為出色。

圖說:亞大10位師生到德國柏林參加紅點傳達設計獎頒獎典禮開心合影。

「國外競賽非常注重內容與形式間的關係!」林孟潔老師說,不單是技法,技法再精湛,沒有創新與突破的概念,是無法得到國際評審的青睞的,她對於視傳系學生驚人耐力、毅力的表現,深表欣慰,總是不厭其煩的追求作品的完美,才能有今天甜美收獲。

前往領獎的陳兪如同學表示,感謝校方的支持與補助,能到德國柏林紅點頒獎典禮受獎是項榮譽;想當初接到紅點結果通知信,一度還不敢相信獲得紅點最佳獎,重複讀了好幾次才確認,還在辦公室裡大叫大笑;非常感謝師長的教誨,未來還要繼續努力創作更好的作品。

亞大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表示,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今年有45國、8600件作品參賽,亞大21位同學共同設計的8件作品得獎,其中,1件獲最佳獎。近8年來,亞大創意設計學院學生參加紅點設計大獎,獲獎連連,迄今共獲60件紅點獎、其中,14件是最佳獎。

圖說:獲德國紅點最佳獎的陳兪如(右二)、帶隊前往德國領獎的林孟潔老師(左二)與紅點主席賽克博士 Dr. Peter Zec(左一)合影。

圖說:獲德國紅點最佳獎的陳兪如()與帶隊前往德國領獎的林孟潔老師合影。

 

 

圖說:亞大10位師生到德國柏林參加紅點傳達設計獎頒獎典禮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