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學生稅達人.動新聞競賽第1名!

  • 2019-10-29

數媒系學生稅達人.動新聞競賽第1名!---

數媒系3位同學製作「發票存載具,中獎超e力」動畫作品,榮獲「稅達人.動新聞」宣導競賽第1名。

圖說:數媒系學生榮獲「稅達人 動新聞」宣導競賽第一名,他們製作作品過程。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數媒系江穹學、卓欣儀、呂映潔三位同學合力製作的「發票存載具,中獎超e力」動畫宣導作品,參加中區國稅局舉辦的「稅達人.動新聞」宣導競賽,榮獲第一名。

江穹學等3位同學合力製作的「發票存載具,中獎超e力」動畫宣導作品作品,描述透過吉祥物小吉的超e力,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透過綁定載具和設定歸戶,就能查詢中獎及快速兌領,輕鬆兌獎還能減少砍伐樹木做環保。這支動畫宣導短片的風格討喜、整體色調和諧,獲得評審青睞。

江穹學同學表示,此次競賽,要感謝指導老師陳慧霞耐心指導,對這支動畫宣導作品提供很多建議,也非常感謝其他同學們提供不少設計想法,讓他們能在此次動畫宣導競賽中,脫穎而出奪冠,讓此一作品獲得肯定。「當他們知道榮獲冠軍,大家都很開心!」希望持續製作好的作品參賽,為校爭光。

「江穹學等3位同學能將在校所學的專業能力,學以致用,對外參加競賽獲勝,展現動畫製作實力,值得肯定。」數媒系主任林家安說,尤其是宣導電子發票的好處和行動載具的方便,讓大家能從小地方做環保,愛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圖說:獲獎的「發票存載具,中獎超e力」動畫宣導作品截圖。

圖說:獲獎的「發票存載具,中獎超e力」標題封面圖。

圖說:(左起)數媒系卓欣儀、數媒系陳慧霞老師(左二)

指導卓欣儀(左一)、呂映潔(右二)、江穹學(右一)

製作動畫宣導作品,獲競賽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