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发明中心办「国际设计竞赛业师作品线上辅导活动」!

  • 2022-05-31
  • 邱郁甄

亚大发明中心办「国际设计竞赛业师作品线上辅导活动」!

发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表示,经过业师传授技巧与一对一剖析作品,相信同学在设计领域上会有很大进步。

亚大发明中心举办「国际设计竞赛业师作品线上辅导活动」。邀台科大学建筑系建授陈彦廷(左上)演讲
图说:亚大发明中心举办「国际设计竞赛业师作品线上辅导活动」。邀台科大学建筑系建授陈彦廷(左上)演讲。

亚洲大学创意设计暨发明中心,5月30日办「国际设计竞赛业师作品线上辅导活动」,邀请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建筑系教授陈彦廷,为创意设计学院商设系学生进行深入式作品指导,也为亚大学生未来参加国际设计竞赛预做准备。

陈教授从议题探讨到创作、思考逻辑切入、元素结合方式,材质、排版的使用、编排模式、形式结构一致性运用、内容与细节如何撞出新火花等等详细解说,借由讨论国际设计竞赛作品,让学生收获满满。

商设系老师萧毓庭说,感谢发明中心提供相关业师与资源协助,奠定商设系学生设计基础,能有更多发挥设计手法,有多种管道学习,过程中针对不同国际设计竞赛,像德国红点、纽约ADC、iF设计展如何准备,对商设系学生都是种磨练,也期待今后学生能够有所突破。

创意设计暨发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表示,将全力支持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在设计之路有所成长,透过这次「国际设计竞赛业师作品线上辅导活动」,同学针对自己作品有疑问的地方,随时能提出来与业师讨论。相信经过教授不藏私传授技巧与一对一客制化剖析作品,这些建议对亚大学生受益良多,相信同学在设计领域上会有很大进步。

台科大建筑系建授陈彦廷,用指导过的作品解说创作过程
图说:台科大建筑系建授陈彦廷,用指导过的作品解说创作过程。